作者慈濟文化出版社  發行人/釋證嚴  出版者慈濟文化出版社
社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177191樓  出版日/民國82年10月初版一刷

books03cover books03p23 books03p126  


● 十項自我要求之二 ●

誠正信實不偷盜

   聽過張雨生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嗎?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步一步徘徊在十字街頭
……………………………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年輕的生命猶如太陽一般,充滿熾熱的活力,而
不是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畏畏縮縮。
   年輕人的骨氣,應該像這樣,光明正大,凡事靠自
己的努力,實現未來的夢想。


---------------------
以上是慈濟文化出版社編著的「星光照人間
港台明星與您談心」第23頁的文字。

圖是同一本書中的圖,而「人性之美
人性之貴」那句話是慈濟他們請藝人從「證嚴法師靜思語」中選擇的自己最喜愛的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