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盡心思          詞曲/鄭華娟 編曲/Ricky Ho

今夜你是否已經出城 讀著你的信出神
你說要暫時分一分 免得我會怪你太認真

今夜你是否已經離家 飛向你嚮往的天涯
或許學著對我放得下 是讓我重新愛上你的方法

明亮的街燈朦朧 孤單的心吹著晚風 才發現我不暸解的自己 只有你最懂
明亮的街燈朦朧 孤單的心吹著晚風 在我心中 你是可以撫平傷痕的感動

感謝你費盡心思愛著我 感謝你費盡心思原諒我
每當我徘徊迷亂的街口 你替我找到回你身邊的藉口

感謝你費盡心思愛著我 感謝你費盡心思原諒我
不管你旅途今夜何處停泊 願夢中依然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