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大龍:這是一個陽剛的世界,甜言蜜語只會讓女人變得更加的驕縱。只有粗暴
    才是男人顯示自尊的最好辦法。你們難道沒有聽到嗎?在我心裡這面砰
    砰作響的這片戰鼓,已經敲響啦!

潘大龍
戰鼓已經敲響 我要摩拳擦掌 (喔~~喔~~喔喔喔喔)

湯圓
戰鼓已經敲響 他在摩拳擦掌

潘大龍
幸福的聲音在召喚

郝大爺
戰鼓已經敲響 他的志氣很高

潘大龍
她會不會投入我懷抱

寇子
戰鼓已經敲響 他的膽子不小

潘大龍
她一定要掉進我圈套 因為我是最佳男主角 不能喪失男性的驕傲
要談情 我每天送她鮮花 要吵架 我每天跟她磨牙
要營養 我包她白白胖胖 戰場上不能讓敵人太爽

潘大龍:放心吧!郝伯伯,什麼樣的個性在我面前,都變成了裝飾品,我一定會
    跟她達成共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