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子:不行,你去做了家庭教師,那誰來作你,幫你這個敦品力學、力求上進、
   什麼充實學養、奮發圖強的?真是的!
路修森:你!
寇子:我?

寇子
我穿上你的衣服 我戴上你的帽 這樣改變身份 沒有人會知道
大大的米羅城 小小兩名遊客

路修森
匆匆忙忙欣賞風光 興高采烈看見了美女

寇子
美女長得不怎麼樣 我的大哥卻口水直掉
到底是因為他旅途疲勞 還是他的品味 還是他的品味本來就不高
要追求郝家二小姐 不得不先打點郝伯伯
我的大哥好的不學 偏偏叫我扮作 偏偏叫我扮作 扮作個少爺

路修森
戲要演得好 服裝道具最重要 管你原來什麼出身 打扮起來就能騙人

寇子
名牌服飾從頭到腳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驕傲
最好他一輩子都追不到 我樂得天天逍遙 我樂得天天逍遙 我樂得天天逍遙
我樂得天天逍遙 啦啦啦啦啦~~~~

路修森
嘿!你好囂張啊

寇子
我穿上你的衣服 我戴上你的帽 這樣改變身份 你爸爸會瘋掉
大大的米羅城 小小兩名帥哥

路修森
你演我 扮我 最重要 你就是我 我演你 扮你 最重要 我就是你
你扮作我 我扮作你 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我又是你 你又是我

寇子
我穿上你的衣服 我戴上你的帽

路修森
你演我 扮我 最重要 你就是我 我演你 扮你 最重要 我就是你
你扮作我 我扮作你

寇子
我穿上你的衣服 我戴上你的帽 這樣改變身份 沒有人會知道
大大的米羅城 小小兩名遊客

路修森
你扮作我 我扮作你 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我又是你 你又 是我

寇子:大哥,您說得很清楚,但是我聽得很模糊。
路修森:廢話少說了,我們快走吧!
寇子:你爸知道會罵我的!
路修森:不會的!
寇子:那我要算加班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