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真心的執著  演唱:張雨生.陶晶瑩  詞:小瀾.張雨生 曲:張雨生

(陶子)在我的眼中 你從來不是英雄 你也從來不是我唯一的天空
    你說 我的心中有太多念頭 總讓你永遠猜不透
    其實很多事情誰都沒有把握

(雨生)在我的眼中 你總是我的唯一 我卻不願束縛你不停的探索
    我想 你的愛情是需要空間 能讓你努力去感受
    其實很多事情誰都沒有把握

(陶子)沒有把握又如何 (雨生)擁有太多又如何
(合唱)我要的只是你能陪著我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共渡過生命的起落
   包容我所有的對錯 你是我真心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