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麗娜:你休想!我今天不走,明天不走,非要等到我高興才走,你一結婚就擺
    出這樣的臉色,你以為你是我的什麼人啊?
潘大龍:我是你的什麼人?問得好,從現在開始,我是你的合法丈夫,或者,你
    喜歡我浪漫一點的說…

潘大龍
我是你的海港 你是我的山崗 我能四處為家 你得癡心仰望
我是你的太陽 你是我的月亮 光輝由我創造 夜晚讓你分享

我是你的主人 你是我的管家 大家認清本分 自然不會吵架
不許隨便頂嘴 叫你馬上回答 共享天倫之樂 國家富強安康

郝麗娜
我是你的海港 你是我的山崗 聽聽這些謬論 令人血脈賁張
我曬我的太陽 你賞你的月亮 為何非要分出 尊卑強弱高下

潘大龍
我是你的主人 你是我的管家 大家認清本分 自然不會吵架
不許隨便頂嘴 叫你馬上回答 (喔喔~~) 共享天倫之樂 國家富強安康

郝麗娜
大家都是主人 夫妻都要管家 說話自有分寸 真愛不用勉強 (我是你的海港)
我做我的學問 你喊你的口號 (我是你的太陽 你是我的月亮)
要想天倫之樂 先把EQ提高

潘大龍:好了!別說那麼多了!你是我的財產、我的寶藏——將來有一天,妳會
    明白,我這一切都是為了愛!所以,各位,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