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大龍:放心吧!只要我在的地方,就不會是荒郊野外。

潘大龍
相信我 荒郊野外會有我 夜再黑 遮風擋雨不嫌累
我心底 對你一片真情意 承認吧 不想繼續再裝傻
怎麼做 親密關係能長久 選擇她 就該說出真心話
親愛的 三生有幸遇見你 誰說男人沒有好東西 相知相惜最甜蜜

郝麗娜:你看,會不會下雨啊?
潘大龍:放心吧!要下雨之前,遠山會看起來比較近。
郝麗娜:傍晚的晚霞會特別鮮豔,還有……
潘、郝:成群的蜻蜓會低低地飛。
潘、郝:看不出來你還知道這些?
潘大龍:你以為我真的那麼沒大腦啊?真正的強者,在馴服別人之前,都是先馴
    服自己的。
郝麗娜:哼,你少臭美了…不過…我真希望你永遠不要再隨便對別人大吼大叫!
潘大龍:大吼大叫很累人的,對不對?…是不是有點冷了?…來!坐過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