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麗娜:哼!想不開的是你們這些凡夫俗子,我告訴你們,我一眼就看上他,他
    一眼就看中了我,我們有各自的算盤要打。

郝麗娜
我要嫁了 我要嫁了 我要當他的新娘 你不必驚訝 因為我有新的生涯規劃
我不是個愚笨的女人 看得出大多數男人不適合結婚
要他們守身如玉 專注一個女人 算了 還是去教小狗打毛線比較可能
既然我 夠聰明也夠勇敢 既然我 能端莊也能耍賴
放棄大好條件 坐在家裡 不是太划不來

路修森:大女人要碰上大男人了!
郝伯伯:我不管是誰對上誰,結了婚就好,這樣人類就可以繁衍,文明就不會毀
    滅。好極了!麗絲,我們一定要辦一場轟轟烈烈、高高興興的婚禮!

郝麗娜
我要嫁了 我要嫁了 我要當他的新娘 我都很驚訝 他肯千里迢迢來當傻瓜
他不是個普通的男人 看得出我超越其他女人的靈魂
我們倆勢均力敵 可以共度晨昏 算了 不必再等白馬王子的深情一吻
這世上 有光明也有黑暗 這世上 有快樂也有悲哀
不入虎穴 哪裡能得虎子 讓我決定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