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麗娜
這個世界有多大 這個世界就有多糟 心智健全的女人 不該生在米羅城
從童年痛苦到青春 從一個家到另一個家都是犯人
雖然我是個女人 我拒絕作倒楣的女人

我大聲笑 我大聲唱 我活得自由快樂像隻小鳥
誰說我一定要哭 誰說我一定要撒嬌 我和男人一模一樣 可以抬頭挺胸神氣驕傲

我開步走 我睡懶覺 我活得自由快樂像隻小鳥
誰說我一定要嫁 誰規定我不能邋遢 我和男人平起平坐 不用諂媚逢迎自貶身價

這個世界有多大 這個世界就有多糟 心智健全的女人 不怕生在米羅城
為無知付出了一生 從一個家到另一個家失去靈魂
雖然我是個女人 我絕不作古代的女人

你說我是個辣妹 怎樣?! 我就是辣妹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